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国庆期间开展电梯安装监督检验

2020-10-09 11:2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班加点抓安全 全心全意保平安

唐山分院国庆期间开展电梯安装监督检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静、刘德才)10月5日至8日,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集中电梯检验力量,完成对唐山吾悦广场82部电梯的安装监督检验。

唐山吾悦广场定于2020年10月30日前正式营业,电梯施工单位在9月30日完成电梯安装、调试并自检合格后,向唐山分院提出了安装监督检验的申请。该广场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凤凰新城核心地带,是唐山市政府重点项目工程,涵盖大型时尚购物中心、商业主题步行街、高端臻品住宅、商办SOHO等顶级业态,致力于打造一个冀东地区最具吸引力的生态共享空间,它的开业将推动唐山的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为电梯检验现场。

为确保吾悦广场的如期开业,为消费者的购物、休闲提供安全的乘梯保障,唐山分院遵循一切以企业需求为先、时刻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原则,经与使用单位沟通协商后,决定利用假期时间加班加点对商场内所有新装电梯进行安装监督检验。

此次检验,检验人员本着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开展,认真测量每一个数据、进行每一项试验,全面排查电梯安全隐患。检验过程中发现部分自动扶梯存在阻挡装置、防夹装置不符合《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中的尺寸要求,唐山分院已向使用单位下发了《特种设备检验意见通知书》,并督促其尽快落实整改,待整改完成、验收合格后,将尽快出具检验报告,为其后续办理电梯使用登记等事宜留出充足时间,以确保营业之日电梯能够在合理、合法、合规的状态下投入运行。

图为对电梯进行有载制动检测。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唐山分院的检验人员放弃假期,坚守在工作一线,时刻守护着特种设备安全,旨在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放心的中秋、国庆佳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