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唐山:福满中秋月 情系曹妃甸

2020-10-01 11:5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明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间飞过,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由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组织的福满中秋夜中秋晚会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图为中国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焦化项目部李志华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图为中国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焦化二期王树强表演二胡独奏《渴望》《红梅赞》。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 声声祝福伴你行,今年是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在唐山市曹妃甸区迎来的第13个中秋节, 分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谢文招满怀深情地表示,十三年前,他们怀着拳拳赤子之心来到唐山市曹妃甸区,为首钢京唐项目施工提供技术服务,一干就是十三年。

图为中国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炼铁部邢德建、周旺、赵俐铭、陈学萍表演三句半。

中国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的员工观看中秋晚会。

如今,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从当时只有四五十人的团队,成长为成拥有近千人的服务队伍,他们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凝心聚力,在一次又一次的首钢工程上,展现出五冶人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特别是今年自疫情发生以来,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程的服务理念,为首钢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