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校园安全防范教育课为学生护航

2020-09-21 10:2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9月18日,曹妃甸区公安局组织警力深入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为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园安全防范教育课。

课上,网安民警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刑警大队民警通过PPT演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网络刷单、网络贷款、投资诈骗、注销校园贷等多种诈骗方式,揭露了诈骗套路,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当前常见电信诈骗案件作案方式和特点,并提醒大家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个人信息,如遇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课后,民警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为同学们现场答疑,发放各类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10人,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答疑100余人次,受到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