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开展涉外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9-18 15:2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当前,辖区大中小学校陆续开学,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涉外管理工作,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联合新城治安分局治安大队,深入辖区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贺阳教育等院校开展涉外法律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对外籍教师、外籍学生和境外人员管理工作,助推平安校园建设和全区涉外治安秩序稳定。

活动中,外管民警向校方负责人发放了《外国人住宿依法要24小时内申报》《单位接待聘用外国人法律提示》的宣传单,并着重宣讲了单位聘用、接待外国人的相关法律条款。对有国际合作意向的学校,要求其在聘用外籍教师时,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履行必要手续,防止非法就业、非法居留等问题的发生。

此次涉外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得到了校方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