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第十六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

2020-09-08 18: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晨)9月4日至9月8日,2020第十六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建设北路唐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届汽车博览会坚持打造亲民车展品牌,为方便唐山市民看车买车,通过市民线上报名、转发朋友圈、转发车展视频至抖音等免费获取门票的方式,做到真正亲民惠民。“要买车,就去建设北路会展中心”已成为唐山市人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本届车展为汽车厂商、消费者搭建了便捷、优质、高效、安全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汇聚了上汽、广汽、一汽、长安、北京现代、别克、领克、林肯、比亚迪、沃尔沃、捷豹、路虎、宝马、奔驰等近80个品牌、几百款热门车型,品牌全面覆盖,优惠多、奖品多、活动多。除了优惠政策外,本届车展还为市民带来车模走秀、舞蹈表演、特技航拍、网络直播、专业车展摄影等众多展会亮点,带来更具观赏性的车展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