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体能比武竞赛举行

2020-07-06 15:5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杜庆君)日前,由唐山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唐山市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体能比武竞赛活动在开滦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基地举行。竞赛旨在推动全市各级应急救援队伍综合素质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

来自全市相关行业重点企业及消防重点单位的49支队伍参赛。竞赛设置个人单项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男子综合体能、女子快速逃生、呼吸器佩戴、双人综合技能、安全救援理论知识竞赛;集体项目为冶金、危化行业综合救援等。

据了解,该活动以“贴近实战、反应迅速、高效救援、保障有力”为主题。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各个企业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的理念,广泛开展应急救援技能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强化救援队伍建设,提高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