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一路“找茬” 只为安全

2020-07-02 17:1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分院:一路“找茬” 只为安全

7月初,唐山分院对迁安恒晖热电有限公司1台130tCFD中压发电锅炉进行了全面“体检”。

(图为检验人员现场检验图)

在持续高温橙色预警的天气情况下,我分院检验人员攀登了60多米,进入粉尘较大的锅炉内部进行了检验。此次检验,不仅对锅炉外部进行宏观检验,还针对锅炉的失效模式,采用壁厚、硬度测定、金相检验、表面探伤和埋藏缺陷探伤等多种方法进行检验。检验过程中减温器集箱经磁粉检测发现了大量密集表面裂纹的问题,检验完成后,我分院检验人员根据锅炉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并再次前往企业为锅炉进行复检,排除了锅炉的安全隐患,同时建议企业提前对其他两台锅炉进行报检,以保安全。

唐山分院对于检验工作,严把质量关,消除安全隐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分院将继续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狠抓检验质量,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保障全市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唐山分院  张君怡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