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高温下的坚守

2020-06-23 16:5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月初,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在持续高温橙色预警的天气情况下与秦皇岛分院共同对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2台300MW,1000t/h发电锅炉进行检验。

(图为两院人员共同对锅炉部分资料进行审查)

为了减少企业损失,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提前与秦皇岛分院和企业进行沟通,制定了详细的检验方案。在检验前,唐秦两院的检验人员共同对该发电锅炉资料进行了审查,并对各种记录进行核对。检验中,我分院检验人员分工明确,严格按照检验方案进行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检验工作。


(图为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正在进行检验)

特种设备关乎着企业生产、百姓生活的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高温的天气情况下,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只要有特种设备的地方,就有特检人的身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分院将继续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狠抓检验质量,做全市特种设备的安全“守护人”。

唐山分院  刘海杰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