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开展“规章制度学习月”活动

2020-06-23 14:3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及管理能力,我分院在6月开展“规章制度学习月”活动,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对《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制度汇编》、《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进行再学习。

活动开展以来,全院职工以部门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互相提问、集体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形成了“人人关注学习活动、人人遵守规章制度”的浓厚氛围。一是院长、部长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切实做到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为职工做出榜样;二是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果,并举一反三、拓展延伸,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通过此次学习月活动,分院职工牢固树立了严格按制度办事的观念,保证各项制度在实际工作中得到全面执行。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分院将继续创新学习载体,优化学习内容,改善学习环境,努力在全院牢固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新理念,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学习教育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内部管理和检验工作的全过程,努力锤炼一支作风顽强、办事高效、业务强硬的特检队伍。

(唐山分院  韩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