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陈建中副院长莅临唐山分院指导工作

2020-06-15 15:1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陈建中、业务管理中心主任王至琪一行4人莅临唐山分院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唐山分院党支部书记刘红星、副院长张玉军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图为陈建中副院长来唐山分院进行指导工作)

会上,陈建中副院长首先对检验工作安排、业务报检、受理、收费以及对检验部门的设置及人员构成等情况进行了提问,我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对此分别进行了汇报。最后,陈建中副院长对目前特检院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也对唐山分院特种设备安全检验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我分院于2018年对业务管理各项程序进行了统一安排,实施了网上报检服务,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有效的改善了报检难、受理慢等问题。

image.png

(图为唐山分院业务中心服务窗口)

下一步我分院将继续加强职工自身作风建设,狠抓业务“一口清”,服务全程“寄微笑”,紧密有效的开展各项窗口业务。同时,结合窗口的工作特点,我分院还要求业务中心职工每天坚持学习各项业务经办政策及流程,坚持依政策办事,使每个窗口的职工一专多能,政策规定“熟于心”,做到学习和窗口经办工作“两不误”。

唐山分院 丁玉松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