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秦两院齐动员 助力锅炉做“体检”

2020-04-28 16:2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9名检验人员在党支部书记刘红星的带领下与秦皇岛分院共同对河北宏兴钢铁85MW,270T/H发电锅炉进行全面“体检”。

图为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发电锅炉检验现场

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是集制氧、烧结、球团、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年钢、铁产能达500万吨的大型民营钢铁联合企业。公司通过多项节能减排工程项目的建设,有效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培养了新的效益增长点,被纳入“2015年河北制造业百强企业名单”。

为减少此次停产检验对河北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带来的损失,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提前与秦皇岛分院和企业进行沟通,制定了检验方案。检验中,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分工明确,严格按照检验方案进行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检验工作,确保企业按时投入生产。

图为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正在进行检验

在今后的工作中,唐山分院将继续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狠抓检验质量,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保障全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刘海杰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