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完成纵横钢铁起重机疫情后首次定检工作

2020-04-14 10:3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为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进行了疫情后起重机设备的首次检验,此次检验共涉及29台起重机。

图为检验现场

为减少企业损失,唐山分院分院检验人员提前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沟通,合理制定了检验方案及流程,并根据时间、人员、现场等因素,将待检起重机械分区域进行年检。在检验现场,检验人员不畏现场高空、粉尘、高温等恶劣环境,对现场检验的29台起重机分四组逐个进行了仔细检验。检验结束后,我分院检验人员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检验工作交流会,将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汇总,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企业积极整改,现已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纵横复工复产后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工作提供保障。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和特种设备春季会战序幕的拉开,特种设备的检验工作有序开展。唐山分院心系各个复工复产单位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将继续积极组织安排人员进行特种设备定检工作,帮助企业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做好特种设备定检工作,为企业安全复工加上“润滑油”。(江旗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