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高新区:为373家企业减免315.08万元社保费

2020-03-20 08:5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韩伟、王宇)“从高新区人社部门3月14日下发减免社会保险费通知才3天,我们就收到了清退的2月份社会保险费12.83万元,而且还要免缴3月到6月的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算下来一共可以节省60余万元。”日前,唐山陆凯科技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亚轩说,减免社会保险费给企业带来了实惠。

为确保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因疫情冲击带来的资金紧张问题,唐山高新区积极落实河北省有关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要求,对区内符合条件的中小型企业减免2020年2月至6月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大型企业2020年2月至4月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减半。为了使企业更快享受这一政策,高新区人社局周六周日仍加班加点,共利用3天时间,为区内第一批符合条件的373家企业办理了社会保险费退费手续,涉及各项保险费315.08万元,减轻了企业的负担。

此外,高新区人社局还开展了企业稳岗返还工作,为符合条件的210家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补贴624.07万元。其中,为经营暂时遇到困难的唐山开元阻焊设备有限公司、唐山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开用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发放企业稳岗返还补贴76.09万元、196.71万元、33.4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