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

唐山98年抗洪英雄筹集救援物资日夜兼程送往武汉

2020-03-03 21:3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社会各界都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爱心,一股股暖流正在涌现,一幅幅感人的画面,成为疫情防控最难忘的“温情时刻”。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心灵家园公益组织的爱心企业家王强就一直非常关注前线抗击疫情的最新发展,积极筹备救援物资。 2月29号,经过26个小时的车程,由唐山市爱心人士捐赠的一批生活物质到达省委党校新校区方舱医院,助力医院抗击疫情。      

随同捐赠物质一起来汉的唐山爱心人士王强告诉记者,自己是唐山市美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一直热衷参与公益活动,是唐山心灵家园公益组织的一名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就一直关注着武汉疫情的发展,并和身边的同伴商量自发捐赠物质,为抗击疫情助力加油。

这批捐赠物质包括纸尿裤、安睡裤和护理垫,以及八宝粥,矿泉水等生活用品,价值数十万元;特别是纸尿裤,护理垫等是目前方舱医院医护人员和患者急需的物品;此外,还有唐山著名书法家王贺轩的15副书法作品,作为礼物赠送给方舱医院医护人员,向大家表示敬意。王强表示,回去以后,他还将和伙伴们继续开展公益募捐活动,争取早日把第二批、第三批物质运到武汉。  

王强表示,“ 唐山大地震的时候,全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们这一片爱心献给一线医护人员,希望他们在一线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把病人尽可能的照顾好,我们只能做到这一点微薄之力”

王强,河北唐山人,中共党员,曾服役于四川武警,在98年抗洪期间,表现卓越,荣立三等功。从部队退役后,创建了唐山市美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自从加入唐山心灵家园公益组织以来,爱心满满,公益同行。慰问唐山儿童福利院的儿童,慰问交警,慰问自闭症儿童,组织员工为社区清理垃圾......广受社会赞誉。截止目前,在疫情防控期间,唐山市美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计捐助近300000元。

如今的王强已经安全返回唐山,正在进行隔离。(通讯员吴立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