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克服恶劣环境 加班加点为企业服务

2019-12-25 11: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对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四台5m³高压水罐进行定期检验。

图为检验现场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的生产任务重,停机时间较短,为减少企业的损失,我分院检验人员提前与企业相关人员联系,制定相关检验方案,并不惧大雪等恶劣天气,及时到达企业进行检验。

由于检验现场温度高达40℃,噪声大,油污多,环境极其复杂,而且现场准备并不充分,不利于检验顺利完成,因此我分院检验人员放弃休息时间,耐心的指导现场打磨人员进行磨光作业,并对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验。在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发现了3处可能产生应力集中的凹坑,并指导相关人员进行打磨圆滑处理,消除了应力集中,排除了安全隐患。

唐山分院心系企业发展,用高效敬业的工作精神,深化服务企业需求的工作宗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好检验职能,通过加班加点,节省了企业的等待时间,减少了企业的损失,获得了企业的好评,展现了唐山分院的良好形象。(谷兵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