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特检全心全意为企业、倾心倾力助发展

2019-12-25 11:1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应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的邀请,对该公司一台蒸发量为148.2t/h的高压锅炉进行全面检验,该锅炉额定工作压力9.81MPa,额定蒸汽温度540℃。

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10日。该公司以资源高效和循环利用为核心,对生产过程中的余热、余压、废水、固废循环利用。

为了该公司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恢复生产,我分院检验人员提前对锅炉相关资料进行审查,并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制定检验方案。


图为检验人员事先资料审查

在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分工明确,深入锅炉各个部位,加班加点为锅炉做全面“体检”,确保锅炉平稳安全运行。其中,过热器管轻度变形的问题正在继续监控中、尾部烟道处有轻度低温硫腐蚀的现象现已进行调整、管道支吊架变形已经完成修复工作。

图为刚从炉膛检验出来的检验人员

2019年即将结束,2020年唐山分院将继续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狠抓检验质量,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刘海杰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