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星凡汇“V星制造大赛”唐山赛区决赛在万达一层中厅盛装上演

2019-11-11 12: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由星凡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V星制造大赛”唐山赛区决赛在唐山万达一层中厅盛装上演,来自唐山的91名小童模现场进行了自信、精彩的展示。最终50名“小童星”成功晋级,20名小选手获得优秀童模奖,本次晋级的选手将参加“V星制造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

V星制造大赛是全球少儿时尚创意&天才超模公开赛,由中国童模网主办,共分为区域海选、区域决选、全国总决赛、伦敦时装周/设计展几个环节,星凡汇为唐山地区联合主办方。

11月10日下午,万达一层中厅人头攒动、星光闪耀,3:30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之后,决赛正式开始。来自唐山的91名小选手们依次精彩亮相,他们是通过10月27日在星凡汇万科新里程旗舰店的海选赛产生的。小选手们在舞台上自信、贵气、落落大方的展示,赢得了台下的阵阵喝彩以及数千人次围观,家长们更是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精彩的瞬间。本次决赛共通过两轮时装走秀和专业展示,最终50名“小童星”成功晋级,20名小选手获得优秀童模奖,成功晋级的选手将到保定赛区参与河北省总决赛。

本次大赛除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圆一个公主梦、王子梦外,大赛还特别邀请了专业评委现场进行点评打分,对孩子们进行专业的点评和指导,为孩子们今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专业评委:

    张爱婧 首届闽龙杯国际模特浴模大赛季军 ,第55届世界小姐北京赛区十佳模特

    王迪 2011届全国高校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军 第三届罗仑模特大赛意大利总决赛十佳

    王铭鑫 星凡汇国际精英童模学院副总经理、星凡汇艺术总监、淘宝男人装频道首页展示模特、速写男装夏季发布会模特、TVB拍摄模特、2011年河北省形象代言人、2011年全国推新人大赛舞蹈组银奖、河北省舞蹈组金奖HM广告模特、北京首届网模大赛亚军、2015年举办个人服装秀《释,尚》。

    付垚 星凡汇国际精英童模学院副总经理、星凡汇艺术培训学校 校长、星凡汇教育总监、国家高级注册模特导师、国家认证礼仪培训师、第61届世界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十佳、中国影视高考培训联盟高级讲师、唐山市路北区教育局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中国青少年普通话与口才培训讲师,少儿模特精英讲师。

在比赛现场,星凡汇国际精英童模学院副总经理付垚表示,本次大赛将国际模特理念引入唐山,势必对唐山模特文化起到带动和引领作用,通过大赛也将为全国、国际输送模特人才。另外,我们的模特教学从孩子抓起,对唐山模特人才的储备也将起到推动作用。

星凡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专业性文化艺术发展公司。旗下拥有星凡汇艺术培训学校、星凡汇海外事业部(国际艺术游学)和星凡汇(北京)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许艺凡女士,因一个做教育的初心,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教育理念,创立了星凡汇。同时星凡汇的师资队伍遵循着“以人为本,以教为先,以育为根”的教育理念培育孩子,让孩子从内而外散发贵族气质,自信的光芒。

星凡汇童模学院是唐山首家专业模特教育学院,开创了唐山童模教育的先河,学院现有教学服务及赛事经纪出口有:·专业童模教育,童模经纪,童模考级·儿童戏剧,少儿口才,少儿形体管理·国际游学,高端留学顾问,高端成人国际选美赛事,国家级专业模特大赛等。旨在打造唐山首家寓教于乐的国际高端艺术教育学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