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市古冶区这些地方要停水

2019-10-22 16:49: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唐山市古冶区自来水公司发布停水通知,详情如下:

停水通知:

为了更好地提供供水服务,保证冬季安全供水。我公司将分别对卑家店石佛口水源地和林西海子沿水源地部分高压线杆和高压线路进行更新改造。具体通知如下:

(1)我公司定于2019年10月23日对卑家店石佛口水源地部分高压线杆和高压线路进行更新改造,需对卑家店水厂停水。停水时间为早8点-11点半,届时将造成卑家店、唐家庄、赵各庄片等部分区域停水。其他地区水压下降。如遇特殊情况停水时间顺延。

(2)2019年10月25日7:30-17:30,我公司将对林西海子沿水源地部分高压线杆和高压线路进行更新改造。需对林东水厂停水。届时将造成林西、赵各庄片部分区域停水,其他区域水压下降。如遇特殊情况停水时间顺延。

接到此通知后,望广大居民提前备水,并相互转告。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