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南完成29.39万平方米既有建筑节能改造

2019-10-23 09:0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韩志红)今年以来,滦南县将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作为改善人居环境、促进节能减排、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投资4433.31万元,对29.39万平方米的既有建筑进行节能改造,目前已全部完工。

据了解,滦南县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主要涉及农村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和城镇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改造后可有效提升既有建筑的保温效果,能效提升不低于30%。其中,农村既改项目涉及10个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即姚王庄镇的胡许庄村、李营村、曹杨碾村,胡各庄镇的西胡村、沈营村、康中河村、东庄店村,坨里镇的孙庄村、贾庄村、张庄村,涉及2487户村民,改造面积25.22万平方米,投资4173.54万元,改造内容为外墙保温粘贴及饰面喷涂、室内保温吊顶。城镇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主要包括15家单位的办公楼节能改造,改造面积4.17万平方米,投资259.77万元,改造内容为外墙保温粘贴及饰面喷涂、屋面保温及防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