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北启动“校城融合·文旅提升” 主题月活动

2019-09-25 17:00: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路北区政府与华北理工大学“校城融合·文旅提升”主题月活动正式启动,双方将以文化广场为基地,共建研究中心,成立集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技术交流为一体的平台,实现大学人才、学科优势与区域资源、产业优势的精准对接,形成“地方支持高校、高校服务地方”的良性互动格局。

根据协议,在未来的合作中,路北区和华北理工大学将紧密围绕文化、体育和旅游领域中央重点改革任务和重要法律的贯彻落实,紧跟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发展新形势,积极探索新的培训理念、内容方式和运行机制,促进学习与思考、运用、创新相结合。注重培训成果转化,根据文旅融合的发展需要,在专家人才库中选择专业人才,对路北区所辖企业相关人员及辖区内基层文旅队伍进行专业和普及性培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精准性。

近年来,路北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取得较大发展,全区已成立100余支群众性文艺表演团体,建立200余个群众基层健身点,上万名文化志愿者和文艺爱好者长年活跃在城市街道社区和乡村乡镇,体育健身已逐渐成为百姓基本生活方式。路北区已形成东部工业记忆游、西部乡村旅游、中部休闲购物游等特色旅游品牌。(记者 赵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