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开滦热电公司确保高温雨季供电安全

2019-07-30 16: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滦热电公司针对夏季高温雨季不安全因素增多的实际,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关键岗位的巡检力度,夯实安全基础,确保供电安全。

随着夏季气温增高,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保证供电设备正常运行,热电公司加强巡查排查力度,组织4个专业化检查组对所属变电站、控制室的设备定期检查,加大对重点部位、开关触头、配电室通风情况的巡查力度,要求相关单位对使用年限长、负荷重的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加强监控;对易过负荷的设备派专人密切监视;对所辖供电线路做好日常巡查,适时增加夜间特巡,对电缆终端头重点检查,查找白天不易发现的轻微放电现象。他们还组织相关单位详细检查所属设备区排水、房屋漏雨情况,地下电缆室、电缆沟积水情况等,对查出的事故隐患及时整改,确保供电安全。

同时,这公司技术人员结合生产实际,对高温雨季的不安全因素进行分析、归纳,利用班前班后会向员工讲解应对方法,提高全员警惕性,增强安全意识。(通讯员宋哲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