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第一届京津冀迁安好声音火热报名中!

2019-07-24 18:4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安自2015年至2018年三年间,共举办“迁安好声音”比赛活动120余场,参赛选手达3000余人,活动开展遍布迁安市19个镇乡、一个城区街道办事处,实现了文化活动城乡联动、全市覆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迁安好声音”给予了有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很多鼓励,也折射出当下年轻人“生命自强,文化自信”的精神状态。

2016年迁安好声音复赛现场


2018年迁安好声音海选现场

京津冀迁安好声音是第一届,但前身的迁安好声音在当地已经是非常成熟的赛事了。今年,京津冀迁安好声音全新升级,新增了北京、天津、唐山三地赛区,更加主动地吸纳京津冀三地选手参加比赛,希望给更多有梦想、想歌唱的人提供机会。本次京津冀迁安好声音将历时2个月时间,分为海选赛、试音赛、城市赛、复赛、复活赛、总决赛六大阶段。通过线上报名线下比赛的形式,寻找隐藏在迁安的好声音。

据了解,本次线上共计25个报名入口,分别为北京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学知园社区居委会(50人)、天津津南文化馆(50人)、唐山市勒泰中心、游客、迁安市永顺街道办事处、迁安市兴安街道办事处、迁安市杨店子街道办事处、迁安市滨河街道办事处、迁安市夏官营镇、迁安市杨各庄镇、迁安市建昌营镇、迁安市赵店子镇、迁安市野鸡坨镇、迁安市大崔庄镇、迁安市蔡园镇、迁安市马兰庄镇、迁安市沙河驿镇、迁安市木厂口镇、迁安市扣庄乡、迁安市彭店子乡、迁安市上庄乡、迁安市五重安乡、迁安市闫家店乡、迁安市大五里乡、迁安市太平庄乡。今年的京津冀迁安好声音将与迁安市水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为选手提供晋升空间,打造更广阔的平台。今年冠军选手将获得私人订制MV,以及后续各种活动的代言机会。今年新增了复活赛的赛制,在比赛过程中有遗憾的选手,可以通过网络投票重新回到这个舞台,遗憾而归什么的,完全不存在。京津冀迁安好声音,决赛现场是全网直播,舞台更美,平台更大。

目前处于海选报名阶段,想要一展歌喉的可以通过下方途径报名参与:

扫描下方 二维码 进行赛事报名

新关注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弹出报名链接

进行报名即可

已经关注的小伙伴

点击菜单栏活动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