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市丰南区:学前教育宣传月引导幼儿科学入学

2019-06-09 17:5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丰南区大齐幼儿园为幼儿们科学入学筹办了各种精彩活动。 通讯员王立庆摄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刘禹彤)今年的5月20日至6月20日是全国第八个宣传月学前教育,唐山市丰南区组织各幼儿园围绕“体验—愉悦童心”的理念,注重培养幼儿生活习惯、学习品质及社会性发展等方面的关键素质和能力,并通过开放日、家长会、主题宣传等活动,引导家长了解幼儿园工作,引导全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儿童观,让科学做好入学前准备的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保障学前儿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丰南区大齐幼儿园的宣传活动成为了全区工作的亮点。该园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5月29日上午成功开展了“科学入学准备”大型展示活动。此次展示活动中,全体师幼展示了器械操和球操,优美舒展、整齐划一的动作,令在场的领导们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幼儿还进行了自主活动、特色活动的展示,在多种好玩的器械中钻、爬、跑、跳,体验到了无穷的乐趣,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