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男子故意裸露身体滋扰女学生被拘留

2019-05-27 08:4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钱营派出所结合目前开展的社会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在钱营学校的配合下,于近日查处一起故意裸露身体滋扰女中学生的治安案件,剔除了危胁学校学生安全的重大治安隐患。

4月22日,民警在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进行隐患排查时,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有一男子经常驾车在上学途中尾随、拦截钱营学校女学生,并用语言挑逗同时故意裸露身体隐私部位。根据受害学生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锁定迁西县人王某民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24日上午,民警将伺机再次作案的嫌疑人王某民(男,1982年4月出生,迁西县东荒峪某村人,现暂住钱营镇某村)当场抓获。

据王某民交代,自2017年至2019年4月份期间,其多次驾车在钱营镇新庄子村附近,对上学途经此地的女中学生进行尾随、拦截、暴露隐私部位并用污言秽语进行挑逗。

目前,王某民因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被治安拘留10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融媒体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曹健行)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