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3头毛驴“出逃遛街”民警连夜寻主送还

2019-05-23 08: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三头毛驴集体“出逃遛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并将驴妥善安置。随后民警又连夜寻找失主,为失主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5月20日,失主陈某专门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5月18日凌晨3时许,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西外环与津源街路口,有三头毛驴在马路上乱跑,非常危险。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处置。经一番查找,附近并无毛驴的主人。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一边疏导指挥过往车辆,一边找来专业饲养员共同将三头驴牵到了西山公园附近妥善安置。

随后,民警开始查看周边监控录像,试图发现三头驴的线索。天刚亮,民警又继续走访附近居民。通过大量工作,民警最终得知白庙子乡某村的陈某家养驴,于是立即驱车赶到陈某家中,见到了正在焦急寻找三头驴下落的陈某。在得知民警的来意后,陈某高兴地掉下了眼泪。原来这三头毛驴是陈某一家人唯一的经济来源。在见到被妥善安置的三头毛驴后,陈某更是几次拿出现金向民警表示感谢,均被民警婉言拒绝。

5月20日一大早,陈某又专门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民警不辞辛苦为其挽回3万元经济损失。(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融媒体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王爱军 孙淑萍)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