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19-05-14 16: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5月11日上午,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组宣部、教育局、气象站、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社会事务局、水务电力局、农业农村局、消防大队、街道办事处、农业总公司、滨海燃气等单位,在场部集市联合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员深入社区、企业普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推广防灾减灾和避难自救技能。活动现场,各部门共出动30余人,悬挂横幅3条,展出宣传展板4块,发放相关防灾减灾宣传册3000余份,宣传单1500余张,宣传袋300余个。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了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了各级综合减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通讯员马雅雄)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