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区教育局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2019-04-13 09:23: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唐山市、区相关部门的要求,路南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简化群众办事环节,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学历教育、学前教育及其他文化教育学校的设立、变更和终止审批时限从90个工作日缩减到8个工作日。

在学历教育、学前教育及其他文化教育学校的设立、变更和终止审批方面,该局简化行政许可申报材料,全面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能减少的环节一律压缩,把审批程序简化到位,严格按照承诺审批时限办理,审批时间从90个工作日缩减到8个工作日,去年以来共完成审批15所申办学校。在城市二、三类幼儿园,农村一、二、三类幼儿园升级定类工作中,为7所申报升级定类的民办幼儿园完成了审批。

路南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较多,为使其能够平等地接受义务教育,凡在路南区居住的义务教育阶段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均被安排入学,在评优评先、入团入队等方面与本地学生一视同仁。去年区教育局共安排28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记者 赵珺 通讯员 李丹、周莹)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