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州市第一季度 民生实事工程扎实推进

2019-04-11 07:25: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月,春暖花开,坐落于滦州市新城区南侧的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的高标准文化广场也在如火如荼地紧张建设中。作为这市2019年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补齐现有公共服务设施短板,为市民提供集演出、文化艺术、科普教育、市民公共活动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活动中心场所。

桩桩贴近群众生活,件件关乎百姓福祉。今年以来,按照年初为群众承诺的实事工程,滦州市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所有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中。其中,作为十大实事工程子项目之一的“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人员基本生活标准”已办结,建设多功能文化广场、大修省道平青乐线城区段道路、建设西高坎农贸市场交易大厅、维修岩山商业城、改造人民道、完善城区交通管理设施、改善农村办学条件、健全农村客运站点、完善移动通讯设施布局、完善联通设施等10个子项目也已开工建设,其余项目正在积极跑办前期手续。

树立任务观念,紧盯完成时限。为切实履行好“把每件实事都办成群众满意工程”的庄严承诺,这市把各项措施落实到行动上,真抓实干,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加快工程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

抓住重点环节,解决实际问题。市政府积极督导各部门切实担负起牵头部门职责,加强工程推进的统筹谋划和进度管控,对困难和问题积极研究,快速解决。

抓实抓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针对进度缓慢的工程,积极督导各承办单位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统筹本单位力量,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最大限度推动项目进度,向滦州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徐文娉、王艳君)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