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丰润区102国道唐丰路板市桥西四车相撞

2018-09-03 15:2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日6时11分,唐山交警九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当事人张某报警称:102国道唐丰路板市桥西发生四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安排事故及外勤民警迅速到达事故地点,开展现场勘查并疏导交通。经现场初步勘查:王某驾驶冀B017**/冀B09**挂重型半挂牵引车,沿102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至上述事故地点时驶入逆向车道,与由西向东包某驾驶的冀B0K5**面包车、霍某驾驶的冀B8R8**小型轿车(车上乘员赵某)、张某驾驶的冀B995**/冀B6S**挂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造成四车受损,包某、霍某、赵某受伤的交通事故。目前,伤者已送往丰润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勇)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