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一摩托车与小轿车相撞 交警及时救助事故伤者

2018-08-29 09: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7日8时许,唐山市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指导员李才勇正在南新道与唐钱路口执勤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

循声望去,李才勇发现不远处,一辆两轮摩托车与一辆红色小轿车撞到了一起,而且隐约看见有个伤者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见状,李才勇带领辅警王建强、张宇立刻跑了过去,发现驾驶两轮摩托车的驾驶员躺在地上,神志不清。李才勇见此情况,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求助电话,并与大队指挥中心取得了联系,随后,将警车停在了事故现场的后方,打开警灯,摆放了反光锥筒,提醒过往车辆绕行,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迅速送到医院进行了救治.事故民警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处置后,迅速恢复了道路的通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刘黎红)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