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路遇查酒驾 司机佯装修车将车开进修车厂

2018-05-08 17:0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一面包车驾驶人路上偶遇交警查酒驾,因担心自己酒驾被查,该驾驶人直接将车辆开进了路边的修车厂,并佯装是前来修车的。交警全程记录下该驾驶人的行为,并按照规定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最终确定该驾驶人为酒后驾驶,因该驾驶人之前曾因酒后驾驶被处罚过,此次属二次酒驾。

4月28日下午,唐山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大庆道与河北路交叉口西侧设卡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4时21分,一男子驾驶一辆面包车来到卡口附近。当发现前方有交警时,该驾驶人顺势将车辆开进路旁的一家车辆修理厂,并匆忙下车往修理厂内部走去。

见状,在该修理厂附近蹲守的交警立即上前,追赶上面包车司机并将其带回交警队。经检测,该司机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9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因该司机之前曾因酒后驾驶被处罚,此次属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规定,该驾驶人应被罚款1000元,拘留10日,驾驶证被吊销。(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