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市中心区新增140个限时停车位

2017-09-04 17:15:24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规定时限外停放车辆 处100元罚款记3分

河北新闻网消息 9月1日,唐山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在卫国路与朝阳道交叉口北侧新施划140个限时停车位。交警部门提示,在规定时限外,停车位内严禁车辆停放,否则将面临100元罚款的处罚,并记3分。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卫国路与朝阳道交叉口北侧,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展开作业,在卫国路西侧路面施划限时停车位。这些停车位上被标注了“9-17,19-7”的字样。据了解,停车位施划完毕后,交警部门还将在该路段完善相关道路交通标志。

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该路段两侧居民小区、商铺较多,尤其在交通早晚高峰时段,此路段车流量较大,如果有车辆在道路两侧停放,将对机动车、非机动车的正常通行造成影响。此次,交警部门在此处设置了限时停车位,允许车辆在每天的9时至17时、19时至7时停放,在交通早晚高峰时段禁止车辆停放。这些限时停车位将有效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让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更加顺畅。

交警部门提示,目前,全市已有限时停车位180个,驾驶人应自觉遵守相关停车时限,如果在禁停时间段内“停车入位”,将被依法处以100元罚款的处罚,并记3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吴艳丽)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