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滦县交警与多部门联合举办“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19 15:59:42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为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6月16日上午,唐山滦县交警大队在人民广场与交通局、安监局、教育局、卫生局、消防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设置宣传咨询台,通过摆放展板和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应急避险知识等,并耐心解答了群众的咨询,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乘坐超员超载车以及农用车、三轮摩托车、拖拉机等安全性能不良的“带病车”,要牢记驾乘摩托车必须戴安全头盔,不要穿拖鞋开车、不酒后驾驶,积极倡导文明驾驶,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道路交通危险行为,大力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珍爱生命、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此次活动,该大队共摆放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15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60次,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董亚辉)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