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唐山清东陵景区喜获“中国景区旅游人气奖”

2017-05-18 10:15: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清东陵景区在2016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上喜获“2016年度中国景区旅游人气奖”。获此殊荣,源于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产品、强化旅游推介,提升游客对景区的了解和认可。

近年来,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相继出台了《服务质量提升实施方案》等一系列制度,对景区进行全方位精细化管理;推出了“清东陵第一景观”“震撼遗珍”等一批让游客全方位体验清代皇家建筑、历史、礼仪、饮食等文化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了“千人一日游东陵”、徒步大会等宣传推介活动,并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渠道对景区进行全方位推介。同时,还对景区生态环境进行了提升,栽植各类树种25万余株,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41处,营造了清新怡人的景区环境。

中国旅游总评榜组委会始建于2007年,奖项发布以公众评价为主要权重,被称为中国旅游“奥斯卡”奖。清东陵景区在获此殊荣前,今年还先后获评2016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省最受游客欢迎景区”“乐行京津冀”2016年度最受喜爱的旅游地、首届河北“不得不”游的十大风景名胜等荣誉。(王双利、董金辉、白剑昆)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