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出炉 唐一招录900人

2017-05-17 10:56: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从市教育部门获悉,唐山市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计划于日前出炉,今年唐山市初中毕业生预计为7.51万人,市区各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1540人。

唐山一中招录900人,其中面向全市自主招生90人;中加国际班面向全市招生140人。开滦二中东校宏志班招生50人,唐山十中艺术宏志班招生45人,开滦一中珍珠班招生50人,宏志班、珍珠班均面向原市区招生。宏志班、珍珠班的录取条件必须是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录取后免交住宿费并给予一定生活补贴。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面向原市区招生110人。海港中学因市区招生计划较少,公助生指标不再分配。原市区公办学校只有唐山一中、开滦二中、唐山二中、开滦一中招收丰润区原新区考生。丰润车轴山中学、丰润二中招收丰润区原新区部分考生;唐山62中只招收现丰润区考生。(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