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风筝风车节圆满落幕 20余万人参观游览(图)

2017-04-17 16:1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416日,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圆满闭幕。图为活动期间放飞软体风筝。

416日,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圆满闭幕。图为园内五彩斑斓的风车群。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416日,随着风筝大师古法手工风筝制作完成并放飞,为期23天的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 节圆满落下帷幕。该活动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20余万人次参观游览。

据介绍,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自325日开幕以来,每天分时段进行国内外风筝比赛、风筝放飞和特技表演。活动期间共放飞301000余只主题风筝、近600只大型软体风筝和100只特技风筝。同时,由80万只五彩风车组成的风车群以及不同主题的文艺演出、千米长卷、风筝DIY、跳蚤市场、大师工匠坊等特色活动贯穿始终。

本次活动邀请了河北、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等华北五省区市风筝协会和山东潍坊市工艺美术协会共同参与,是华北地区历时最长、内容最丰富、参与人数最多的风筝风车主题活动,也是华北地区最具观赏性和体验性的风筝风车盛会之一。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