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3-31 17:21: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图为闭幕式主席台。本报记者 张北男 闫军 摄

唐山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郭彦洪与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曹征平握手。 本报记者 张北男 闫军 摄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与曹征平握手,祝贺她当选唐山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本报记者 张北男 闫军 摄

3月27日开幕的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3月30日下午在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代表中共唐山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会议听取并通过了郭彦洪代表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苏春生代表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并赞同丁绣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唐山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赞同唐山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的报告,赞同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协商议政、真诚献策建言,展示了胸怀全局、为民履职的情怀和风貌,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蓬勃生机与活力。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加压鼓劲、崇尚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

新当选的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曹征平,副主席王连灵、刘长锁、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秘书长李长远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焦彦龙、丁绣峰、安树彦、郭彦洪、丁荣进、贾文雅、刘德明、胡国辉、杨洁、陈学民、付振波、孙贵石、李忠娟等市领导,唐山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历任市政协主席,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以及其他受邀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在唐的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政协委员;部分厂矿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统战部门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

曹征平主持闭幕式。

会议应出席委员519人,实际出席500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按照《政协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各职候选人赞成票数均超过全体委员半数,全部当选。曹征平当选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王连灵、刘长锁、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当选为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李长远当选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71名委员当选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曹征平在讲话中说,去年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要求我们继续推进“三个努力建成”,争取“三个走在前列”,使这座英雄的城市再创辉煌;为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绘就了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美好蓝图。十二届市政协一定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焦彦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尽心履职、知行合一、担当实干,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实现新提升。新的五年,我们要紧跟核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履职尽责,主动服务改革发展,改进作风,务实创新提升水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应有的贡献。(讲话全文另发)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