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维护社会治安

2017-03-06 11:49:1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唐山市公安局集中警力、集中时间,于3月2日21时至3日8时,在全市范围开展了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取得了显著战果。

据了解,此次集中行动,唐山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层层部署,强力推进,并于行动当晚分时对全市清查行动进行调度。各单位均成立行动指挥部,严格督导落实,各警种部门协调联动,重拳出击,确保了行动高效、顺利开展。

行动中,治安部门以清查治安隐患,整治治安乱点为重点,对旅馆、出租房屋、服务娱乐场所等开展严查细排,全力发现违法犯罪人员和违禁、危险物品。刑侦部门以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为工作重点,综合施措,全力攻坚。各分县局、局直各分局及相关警种,分别结合本地治安实际和警种自身职责,积极主动谋划清查措施,各自开展了查处酒驾、设卡盘查、消防检查、机关下片巡查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清除社会治安隐患。

此次行动,唐山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8100余名,检查场所5824处,停业整顿17家,限期整改184家,查处刑事案件262起、治安案件54起,查获犯罪团伙3个,抓获逃犯46人,行政处罚145人,收缴违禁物品中子弹108发、赌博机1台、自制气枪1支,查处酒驾、涉牌涉证、大货车野蛮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89起。(记者卢山 通讯员赵昕)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