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33名志愿者将参加“我当一天城管协管员”活动

2017-03-03 20:0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3日,唐山市城管局举行“我当一天城管协管员”活动新闻发布会。图为志愿者们学习注意事项。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3月3日,唐山市城市管理局举行“我当一天城管协管员”活动新闻发布会,公布33名志愿者将于3月7日参加“我当一天城管协管员”体验活动。

据介绍,唐山市城管局“我当一天城管协管员”活动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亲身体验,提升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赢得社会对城管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本次活动向社会发布征集志愿者启事后,共收到志愿参与报名表107份。经综合选拔,选出了由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社科学者、工人、教师、大中专学生、自由职业者等人群组成的33人志愿体验队伍。3月7日,志愿者们将在唐山市城管局的11个执法大队从晨起训练开始,体验辖区执勤、问题处置、执法宣传等环节,全方位、多角度体验感受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