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3-02 11:07: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1日,民盟唐山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出席并讲话。

刘长锁指出,2016年,民盟唐山市委在中共唐山市委和民盟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盟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努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第十一届委员会开局之年,民盟唐山市委将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围绕中央、省、市“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议献策,继续实施“人才强盟”战略,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2016年度省、市优秀盟员、热心盟务工作者,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记者 赵珺 通讯员 翟宏)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