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女拳王尹军花轻松夺冠

2017-03-01 11:16:26 来源:唐山晚报

图为尹军花在领奖台上。

日前,在第68届保加利亚“斯特兰扎杯”国际拳击邀请赛上,唐山市迁安九江拳击队女拳王尹军花以5:0的较大优势轻松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2月21日至26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斯特兰扎杯”国际拳击邀请赛是欧洲历史悠久的拳击赛事,今年超过35个国家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在女子60公斤级决赛中,尹军花以5:0击败东道主保加利亚选手夺得金牌。中国队在这次保加利亚国际拳击邀请赛中共夺得2金1银2铜。

尹军花的教练杨一介绍,尹军花在去年里约奥运会获得银牌后休息了一段时间。冬训后,国家队专门聘请了外籍体能教练,加上尹军花自身的努力,她的体能获得了很大提升,并加大了对抗强度等方面的训练,在这次比赛中比较轻松地拿到了冠军。(记者 杨文进)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