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丰南将投资5.76亿元办10件惠民利民实事

2017-03-02 10:39:4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今年,丰南区将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集中财力、倾力而为,投资5.76亿元,全力办好10件利民惠民实事,最大限度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十件实事包括:一是实施城区市场规范提升工程,有效解决市场外溢、马路市场等问题;二是启动实施投资2.3亿元的区中医院迁建项目;三是投资1.2亿元,实施城区道路连接和农村街道“户户通”工程;四是投资3520万元实施城乡环卫设施改造提升工程;五是投资2000万元,完成城区旧住宅小区楼房节能改造5万平方米;六是投资1200万元,在临港园区建设一座一级消防站;七是安排资金6000万元用于美丽乡村建设;八是投资1730万元实施城乡教育布局优化提升工程;九是投资150万元,实施网上审批和便民服务向镇、村延伸工程;十是投资8000万元,实施涧河二级渔港和黑沿子中心渔港改造升级工程。(王茜、周占领)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