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收听收看省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电视电话会

2017-02-27 09:26: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24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宣讲电视电话会,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由国务院安委办第八宣讲组组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李万疆对《意见》出台的背景、思想内涵、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及下一步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刻解读,系统梳理了《意见》提出的重点任务、工作目标。会议指出,《意见》的出台为煤矿、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行业明确了安全生产方向,要坚持安全发展、改革创新、依法监管、源头防范、系统治理五个基本原则。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实行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根据《意见》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实施办法,抓紧出台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进度,确保各项改革举措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唐山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唐山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