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市城市管理局邀市民当一天城管协管员

2017-02-14 10:41:09 来源:唐山晚报

为全面提升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关心、理解、支持城管执法工作的浓厚氛围,唐山市城市管理局将于2月份组织开展“我当一天城管协管员”志愿活动。面向社会邀请30名志愿者,随同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参与到城管执法工作中,请志愿者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接触、感受城市管理日常执法工作,与城市管理者增进了解沟通,进一步构建政府与社会共建共管城市的和谐工作局面。

如果您的年龄在25至50岁之间,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无违法违纪记录,唐山市城市管理局诚挚邀请您参与到活动中来。

请在2月14日至17日,到唐山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www.tscsglj.gov.cn下载报名表,填表后发送至电子信箱: xtc2838386@126.com。录用结果将通过电话给予回复。咨询电话:2838386。(江峰 立峰)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