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唐山将于10月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和体博会

2016-09-14 10:36: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9月13日从北京唐山大厦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唐山市将于10月23日举办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简称唐马),10月20日至23日举办中国(唐山)国际户外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简称体博会)。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唐马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和市政府共同主办。这是我市首次举办田协认证的大型马拉松赛,该赛道将走进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南湖公园,唐马将致力于打造“最香马拉松”。赛事拟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情侣马拉松(5公里)3个项目,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广大跑步爱好者可登录唐马官网进行报名,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唐山国际马拉松”进行报名,或前往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唐马组委会进行现场报名。

    体博会由中国登山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共同主办,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邀请国际、国内知名户外品牌企业参会参展,引荐一批国际有影响力的冰雪、水上运动、体育旅游等产业层级高、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目前体博会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来自德、美、澳、加等1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天津、浙江、江苏等10多个省市的200多家单位报名参展参会,预计展出面积约15000平方米。(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