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香”马拉松10月23日将在唐山开跑

2016-09-13 19: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9月13日, 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北京唐山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比赛赛道将首次走进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南湖公园。“最香马拉松”将于10月23日在唐山鸣枪开跑。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9月13日, 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北京唐山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比赛赛道将首次走进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南湖公园。“最香马拉松”将于10月23日在唐山鸣枪开跑。

    据介绍, 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通过中国田径协会赛道认证的半程马拉松赛事。本次马拉松比赛拟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5km)、情侣马拉松(5km)三个项目。起点设置在了唐山市体育公园。

    此外,本次赛事将赛道安排途径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南湖公园中,半程选手将在4.5公里处进入世园会区。让马拉松与世园会结合,将跑者在奔跑中赏美景闻花香。主办方还特别提供了赛前训练营、挂奖牌礼遇、赛后放松按摩等多项赛事服务,让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为与众不同、令人难忘的一届比赛。

    本次马拉松赛的报名工作于9月13日14:00正式启动,接受个人和团体报名,比赛名额分别为半程马拉松4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情侣马拉松1000人。想要参加比赛的跑步爱好者可前往唐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进行现场报名。

相关新闻

“疯狂马拉松”接力跑进入唐山市(图)

2016-09-13 10:19:36

“疯狂马拉松”沿中国海岸线接力跑抵达唐山境内,9月12日8时,唐山籍跑友清华大学博士后、北京电影学院教师孙平在唐山市曹妃甸区率先跑完了21公里路程。

衡水桃城区扮靓城乡环境迎接马拉松

2016-09-12 17:23:20

连日来,衡水市桃城区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以开展“净化主城区、共建文明城”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加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美化净化市区道路,以良好的环境迎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大赛,充分展示主城区的美好形象。

衡水团市委邀请巡特警对马拉松志愿者进行体能测试

2016-09-12 16:24:11

为做好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志愿服务工作,培养造就一支组织纪律强、身体素质优、精神风貌好的志愿者队伍,9月10日,团市委邀请38名市巡特警支队教官对报名参加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的志愿者进行了体能测试

衡水市政工人加紧铺设路面迎马拉松大赛

2016-09-09 09:26:31

马拉松大赛即将拉开,为喜迎这一赛事,使城市环境更洁美、交通更畅通,连日来,衡水市政工人加紧铺设路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