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已有7694人加入中华骨髓库

2016-05-06 11:03: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唐山市红十字会在市中心血站举行了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唐山市分队成立大会。

    日前,唐山市红十字会在市中心血站举行了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唐山市分队成立大会。目前,我市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市民累计达到了7694人,该分队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捐献造血干细胞事业又迈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在市红十字会和志愿者的大力宣传倡导下,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累计7694名志愿者加入了中华骨髓库,其中,成功捐献13例。志愿者们以真行、真情、真心、真意的善举,传递了大爱温暖,播撒了生命希望。唐山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发出呼吁,希望更多的爱心力量参与志愿捐献服务事业,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推动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健康发展。 (李怡然 刘庄子)

相关新闻

河北海事局15名青年组团加入中华骨髓库(图)

2016-05-04 19:11:18

活动中,秦皇岛涉外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杨秀群为河北海事局直属机关团员讲述了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亲身经历与感触,以及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整个过程。

80后军嫂捐髓救人 丈夫加入中华骨髓库力挺妻子

2016-04-19 17:46:47

19日,80后军嫂杨慧在武汉捐出220余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浮液,挽救浙江一名白血病患者。

第五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启动

2016-04-12 08:57:37

4月11日,第五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公益宣传活动在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启动。从即日起至5月10日,该活动将走进省会16所高校,广泛宣传和普及造血干细胞采集捐献相关知识,以提升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热情。

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者达5000例

2015-07-09 09:50:52

7月6日中午,在海军总医院外科楼输血科,27岁的游泳救生员小义捐献骨髓,成为中华骨髓库第五千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随后,小义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将运到北京儿童医院,输注到一名6岁小患者体内。

青银高速管理处员工集体加入中华骨髓库

2015-07-04 09:16:11

在青银高速窦妪收费站,河北省高速管理局青银管理处百余名干部职工抽血留样,集体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这是全市第一次由单位集体组织的抽血留样入库活动,市红十字会呼吁更多的单位加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