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来啦!会址周边停车点位全在这(图)

2016-04-29 15:09: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耀世启幕,满园花海、花香漫天的世园会盛景喜迎八方宾客。记者走访了世园会会址周边停车场,专访交警部门有关人士梳理行车路线及停车场情况,希望能为游客的自驾出游及车辆停放提供更加方便、直观的引导。

    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耀世启幕,满园花海、花香漫天的世园会盛景喜迎八方宾客。记者走访了唐山世园会会址周边停车场,专访交警部门有关人士梳理行车路线及停车场情况,希望能为游客的自驾出游及车辆停放提供更加方便、直观的引导。

    6大自驾车近端停车场看这里

    P1停车场

    P1停车场地处1号门区东北侧,位于政通路南侧,是距离1号门最近的停车场。该停车场提供小型车停车泊位约900个,设有自行车停车区。

    由市内来的游客驾车可经卫国南路南行,直达该停车场。值得一提的是,从数次压力测试情况来看,该停车场压力较大,易在短时间内饱和。

    P2停车场

    P2停车场位于1号门区东北侧,与P1停车场相隔一条政通路,该停车场周围环绕新岳道、卫国南路、政通路,提供小型车停车泊位约1300个。

    市内游客驾车前往该停车场可经学院南路-政通路-新岳道进入,或由建设路-新岳道-卫国路进入。该停车场压力较大,易在短时间内饱和。

    P3停车场

    P3停车场位于卫国路与新岳道交叉口东北侧、南新道南侧,四面环绕南新道、新岳道、卫国南路、华岩路。该停车场规模较大,提供小型车停车泊位约4500个,大型车停车泊位约100个。从压力测试情况看,该停车场压力相对较小,建议市内游客走国防道-华岩路,或走南新道-华岩路,南行直达该停车场。

    P4停车场

    P4停车场位于建设路与南湖大道交叉口西北侧,该停车场距离世园会3、4、5号门较近,提供小型车停车泊位约1700个,大型车停车泊位约100个,设有自行车停车区。建议由天津、秦皇岛方向来的游客在唐津高速唐山南口下高速后,走唐曹公路-唐柏路-南湖大道,直达该停车场。

    P5停车场

    P5停车场位于学院南路与南湖大道交叉口南约500米路东侧,提供小型车停车泊位约2500个。建议由北京方向来的游客在长深高速南湖口下高速后,走南湖大道-学院南路,直达该停车场。

    P6停车场

    P6停车场位于丹凤路与仁和道交叉口东北侧,提供小型车停车泊位约900个。建议由北京方向来的游客在长深高速南湖口下高速后,走南湖大道-学院南路,直达该停车场。

相关新闻

工业城市的花样转型 2016唐山世园会今日开幕(图)

2016-04-29 14:31:31

六载寒来暑往,世园花开南湖。今天上午9时40分,群众性文艺表演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南湖公园盛大开幕。会期为2016年4月29日至10月16日,共171天,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预计参观者将超过1000万人次。

震后40年新唐山 成中国首个承办世园会地级市

2016-04-29 14:29:50

1976年7月28日,一场旷世罕见的大地震,将唐山这座百年工业重镇夷为平地。24万余名中国人民丧生,7千多户家庭全家震亡,地裂城殇,让世界记住了唐山。

唐山世园会开幕 美景抢先看

2016-04-29 11:28:08

主题为“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4月29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南湖公园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