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三部门联合倡议“无烟世园会 健康新唐山”

2016-03-10 14:38: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唐山市文明办、市卫生计生委、市爱卫办联合向广大市民发出“无烟世园会、健康新唐山”倡议。

    日前,唐山市文明办、市卫生计生委、市爱卫办联合向广大市民发出“无烟世园会、健康新唐山”倡议。

    倡议书指出,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今年4月在我市举办。这是提升唐山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现“浴火重生、凤凰涅磐”新唐山的重要舞台。倡议书提出,争做“无烟世园会”的践行者: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在他人面前吸烟;争做“无烟世园会”的倡导者:引领健康文明新风尚,不敬烟,不递烟,不送烟;争做“无烟世园会”的传播者:积极宣传烟草危害知识,树立“无烟生活”健康意识;争做“无烟世园会”的志愿者:积极主动劝阻他人吸烟行为,创造清洁、清新的优美环境,让世园会更文明、更健康、更美好。 (记者 媛媛)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警花提前备战“世园会”(图)

2016-03-10 11:23:58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的数十名警花来到“世园会”场馆建设现场,提前备战“世园会”各项安全保障及服务工作。

区领导就对接世园会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2016-03-10 10:30:58

3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立华带领区住建局、城管局、卫计局、电子政务中心、丰南镇以及胥各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就对接世园会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唐山世园会会址各项目亮化工作相继启动(图)

2016-03-09 11:12:08

随着开幕日期的临近,唐山世园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近日,会址各项目亮化相继启动,呈现出别样之美。

唐山城管局全力做好世园会试运营保障工作

2016-03-09 11:08:55

3月10日,世园会将进行第一次试运营,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唐山市城管局结合职能,加大工作力度,细化责任分工,做到“四个到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