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南公安分局警花提前备战“世园会”(图)

2016-03-10 11:2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的数十名警花来到“世园会”场馆建设现场,提前备战“世园会”各项安全保障及服务工作。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警花提前备战“世园会”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警花提前备战“世园会”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的数十名警花来到“世园会”场馆建设现场,提前备战“世园会”各项安全保障及服务工作。据悉,当日来到“世园会”建设现场参观备战的有来自刑侦、经侦、户籍、后勤等各个岗位上的警花们,她们在参观场馆的同时,结合自身原有工作的特点,都在心中写下了一份“世园会工作谱”,随时准备着为世园会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董洁 史孟贤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三八”妇女节衡水前进街小学生感动“警花妈妈”

2016-03-08 17:58:32

“警花妈妈节日快乐,谢谢您每天带给我们的平安。”今日,衡水市前进街小学生为护学岗女交警送上祝福。

“三八”节前探访廊坊三河110指挥中心警花

2016-03-08 16:44:04

3月8日是国际女性法定节日,然而,这一天,廊坊三河市公安局的警花们都放弃休息,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着一名人民警察的光荣使命。

“三八”节前访唐山警花(图)

2016-03-08 14:46:49

“三八”妇女节到了,在交管工作一线,警花们在干啥?近日,记者来到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走进警花们的工作与生活,看到一朵朵警花在事故处理工作中、在违法处理窗口前、在交通岗上娇艳绽放。

美女警花出马提醒不要酒驾 唐山市民很受用

2016-02-17 10:03:15

情人节当日,一则微信消息也火爆朋友圈,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消息中,两位美女警花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的同时,还打出温馨提示:“今晚查酒驾”,这种新颖的宣传方式让人眼前一亮,让看到的人们纷纷点赞。

热门推荐